我校开展第十六届金婚钻石婚庆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9动态浏览次数:78

活动于1011日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林和平、许歌平、涂荣,金婚钻石婚夫妇、各有关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经办人员,学校办公室、离退处、保卫处、校医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涂荣副校长主持。

林和平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代表王长平校长,向金婚、钻石婚伉俪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林和平说,各位伉俪五、六十年来携手共进,用几十年的风雨历程,诠释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深刻内涵,传递了美满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的正能量,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是后辈学习的楷模。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维系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精神纽带。金婚、钻石婚庆贺活动,是学校老同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秉承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倡导家庭和谐、代际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学习老同志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价值观念,携手相扶、始终如一的高尚情操,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努力建设良好家风,维护家庭和谐,促进个人、家庭和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建设人和业兴、更加温馨美好的福建师范大学。林和平希望老同志们今后继续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庆贺活动上,林和平一一为金婚、钻石婚夫妇们送上纪念照、鲜花和慰问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