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看展览

发布时间:2018-08-13动态浏览次数:303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28曰上午,体育科学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组织了一次退休教职工党员活动,支部党员们冒着酷暑集中在仓山校区气排球馆,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江邦景同志主持了这次活动。支部宣传委员王震声同志谈了自己学习新党章的体会。他通俗易懂地给大家讲了新党章修改的内容和意义。经过学习,党员们对新党章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领会。

学习结束后,大家乘车前往福州市规划馆参观。该馆图文并茂、声像俱全,形象生动地展示了福州2000多年的历史、改革开放的成就和未来宏伟的蓝图。大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认真看展板,仔细听讲解,对我市各领域的建设和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己,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这次支部活动虽然只有半天,但内容丰富,有学习有参观,有理论有实际,收获很大。

(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