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2014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9-30动态浏览次数:2140

 

关于表彰2010-2014年度

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老年组织社团和离退休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树立榜样,弘扬美德,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和从事离退休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推进新形势下的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根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和规定,经各单位推荐申报,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等程序,决定授予文学院党委等20个单位为“20102014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王源等20位同志为“20102014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各单位和从事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的同志,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使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服务大局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把为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的价值取向,促进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附件:20102014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4930

 

附件:20102014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一、20102014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1.各单位党委7个,分别是文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后勤党委、离休干部党总支、社会历史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

2.各老年组织社团4个,分别是老年人体育协会、老年大学、退休教职工协会、老年人书画艺术协会;

3.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9个,分别是文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地理科学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后勤服务集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物理与能源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音乐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离休干部阳光新村第一支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

二、20102014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1.在职教职工10人,分别是兰善萍、邓亮、王源、郑慧贞、谢治森、叶滋贤、余云珠、刘舒平、张永忠、虞永飞;

2.离退休教职工10人,分别是陈军宁、张文泉、林淑芳、游友基、任增江、林秉钗、郑禾、黄光铨、眭明泉、曾焕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