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2动态浏览次数:216

2021年7月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全程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会后,大家说,我们党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作为中国人,我们激动,我们自豪;作为中国人,我们自信,我们幸福;我们庆幸出生在中国,成长在中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艰苦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上来,进一步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