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康复协会组织参加首届福建癌症医疗与康复深度对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09动态浏览次数:165


57日,由福建省癌症康复协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康复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的“癌症康复惠万家2030联合行动——首届福建癌症医疗与康复深度对接研讨会”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举办。次研讨会主题为“加强合作,突破瓶颈,齐心协力提升癌症五年生存率”。协会的16名会员全程参与。

福建省癌症康复协会秘书长方曦和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主任委员师建国教授分别致辞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研究、引领、服务职能,引导老年人科学、健康、快乐生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随后,福建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吴水生教授、暨南大学附属复大肿瘤医院名誉总院长、世界冷冻治疗学会主席徐克成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肿瘤内科学科带头人陈强主任医师等多6名专家作主旨报告。

通过学习和交流,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癌症治疗康复全过程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了解到我省在癌症康复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存在的问题,这对协会今后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发挥群体抗癌作用极具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