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欢度重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动态浏览次数:985

1011日上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上午9点,老同志们首先来到仓山校区田径场,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学校“讴歌新中国 赞美新时代”——2019年老年节健步走活动,大家神采奕奕,共贺新中国七十华诞。

上午10点,在学院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退休教师们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学院钱庆荣副院长(主持工作)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的教师队伍、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并提出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院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

 


1016日,学院组织老同志前往永泰同安镇,探访体现家族合力抵抗匪患入侵的传统古庄寨——爱荆庄、青石寨、同安寨、九斗庄(其中青石寨即仁和庄已入选国保单位)。在云淡风轻的时节,老同志走出家门,感受庄寨文化底蕴,欣赏怡人风光。



本次重阳节系列活动既是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助老、爱老氛围。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