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科协师大分会召开理事扩大会暨“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5动态浏览次数:56

图片
省老科协师大分会召开理事扩大会暨“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10月13日上午,省老科协师大分会在仓山校区13号楼召开理事扩大会暨“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座谈会。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以及新加入的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会游友基会长主持。


游友基会长在主持时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会员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展现出新时代老科协会员的新形象、做出新贡献。与会会员结合身边的发展变化,畅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疫情防控取得的伟大成绩以及学校在发展中所取得的重大成果,歌颂党的恩情,展望未来的宏图愿景与美好生活。


座谈会上,大家深情满怀,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达永远跟党走、继续当好表率的决心。


理事扩大会推选理事会员叶雪梅教授为分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