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合唱团(师大退休教职工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2-06-07动态浏览次数:78

艾草门前祛疫病,香粽九州报安康。在全国疫情得到较好控制、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在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师大退协领导的关怀以及合唱团姐妹的共同努力下,常青合唱团(师大退休教职工班)迎来了开班的大喜日子。

6月2号,师大综合体育场暖意融融,30多名校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在这里举行开班仪式。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曹阳、退管科科长郑颂军出席。曹阳副主任衷心祝福校常青合唱团(师大退休教职工班)胜利开学,祝愿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得,老有所享,快快乐乐每一天。校退协副会长陈逢珍教授致辞感谢各方对常青合唱团(师大退休教职工班)胜利开学的努力、帮助和支持,感谢各级领导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并勉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时光,发扬师大常青合唱团“携手并肩 共建和谐 引吭高歌 健康体魄 愉悦心情 陶冶情操”的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开班仪式后,杨小平老师指导老教师们满怀深情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声在师大校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