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5动态浏览次数:189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10月14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优秀师德师风,经济学院在仓山校区吕振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颜隆忠、副院长(主持工作)黄瑾、工会主席杨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颜隆忠同志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赞扬了老同志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高尚师德,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黄瑾同志表示,退休教师是学院改革与发展的亲历者和奉献者,是我们新一代学习的榜样,学院将继续做好退休教师关心服务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多多向各位老同志请教

与会退休教师纷纷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鼓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还一一为90岁以上老寿星、金婚的退休教师献上鲜花、慰问金以及最热烈的祝贺。

  

献花环节

  

活动合照

发稿/张玮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