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0动态浏览次数:160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9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张虎主任、林文彬副主任和曹阳副主任率先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结合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详细分析个人存在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他们也坦诚分析每位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批评和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差距,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

最后,张虎主任强调,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强化党员的自我检视和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担当精神和工作作风,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精准做好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细化服务,以饱满热情和无私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