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 年老年社团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09动态浏览次数:93

联欢会于16在仓山校区气排球综合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离休干部党总支、校退休教职工协会、校老年大学和各老年社团班子成员、会员,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委委员,各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潘玉腾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并向所有理解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回顾了2016 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离退休工作情况后,潘玉腾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不断为老同志的生活、工作、学习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心系学校发展、胸怀学校大局,努力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的联欢会以“花样年华”为主题,在由校退协、校老年大学、校老体协、校老科协、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校老艺协、校康复协会分别组队进行插花技艺表演的同时,来自校老年大学、校退协教授合唱团、常青艺术团等社团的师生和老同志为大家献上了器乐合奏、二胡独奏、独唱、朗诵、书法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联欢会上,志愿者们还为到场的7 位老同志代表送上了由各老年社团代表们亲手制作的花篮。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