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5动态浏览次数:133

   

   

       7月1日,我校离休干部党总支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3-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离休干部党总支委员、离休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党支部代表和先进个人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杨江副处长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休干部党总支孙浩声副书记主持。

会上,离休干部党总支郑光禹书记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各党支部带领党员同志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有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规定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郑光禹书记宣读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名单,离休干部阳光新村第一党支部、阳光新村第二党支部、意园新村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谢发扬、刘伦、林追峡、潘敬斌、贾作佑、张卿、刘春游、王锦春、段双林、贺祥云、陈纾、杨福珺等14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陈天绶、尤金锄、郑一书、任增江、欧阳宝连、陈聪、王坤晞等7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奖。

孙浩声副书记在主持中通报了我校在6月30日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的情况,离休干部党总支被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黄以孟同志被校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杨江副处长向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离休干部党组织、离休干部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老干部、老党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再做新贡献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卓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