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老年节系列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10-15动态浏览次数:47

开幕式于109日上午在仓山校区气排球综合馆隆重举行。校领导林和平、涂荣,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离休干部党总支、校退休教职工协会、校老年大学和各老年社团班子成员,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委委员,各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保卫处、校医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有关同志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涂荣副校长主持。

林和平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全体师生员工,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林和平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对于老同志,首先要感恩。福建师范大学的发展,是全体老同志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积累起来的,我们要感恩老同志为百年老校付出的所有努力,并永远铭记于心。其次要学习。老同志对学校深沉的爱,对校情的深刻了解,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深度思考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积累的丰富人生阅历和经验给学校历史留下了深厚积淀,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值得大家虚心学习。第三要做好服务。要用心去关心、了解老同志的需求,多为老同志做实事;要换位思考,以心换心,走到老同志的心里去理解老同志;要更细心、更耐心地做好离退休工作。林和平祝福各位老同志永远保持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质,祝愿各位老同志拥有一个美好、快乐、幸福的晚年。

开幕式上,林和平为在校第五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展示会、省直单位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革命歌曲大家唱、省直机关老体协交谊舞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的单位、团体颁发奖牌和奖金。

开幕式后,举行了由离退休老同志和大学生共同表演的“鹤发童颜聚佳节载歌载舞庆胜利”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林和平书记致辞

涂荣副校长主持

林和平书记为校第五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展示会获奖单位颁奖

林和平书记为在省直机关比赛中获奖团队颁奖

群舞《沂蒙情》

合唱《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