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洒教育夕阳红 情溢重阳度金秋

发布时间:2016-10-20动态浏览次数:78



1012上午,文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和举行“漫步江心公园”活动,庆祝“重阳节”。学院50多位离退休教师、党政班子成员、相关教研室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主持。

郑家建院长首先代表院党政班子、在职老师、学生向全院离退休教师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离退休教师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为学院“团结和谐、奋发向上”优良传统的传承所起的表率和引导作用。郑家建院长重点通报了学院目前发展概况、重要工作和今后努力目标,强调学院的新发展离不开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始终关心、大力支持和高度理解,也离不开离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座谈会后,学院离退休老师在院党政班子、教研室支部书记及主任陪同下,就近漫步于福州江心公园,观赏闽江之水景,感受金秋之公园翠意,在逶迤之中,散忆昨天,闲话今天,分享老年生活心得,流淌着绵绵的故交之情。老少同行,交流学院古今之信息,分享教书、科研之经验,表现出丝丝的关爱之意。

(文学院  林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