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福建老年大学师大分校建校2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26动态浏览次数:634

 

20121130上午,福建老年大学师大分校建校20周年座谈会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福建老年大学副校长陈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原校领导林可华、张次愚、陈锋,福建老年大学师大分校校长林可济教授,以及离休干部党总支、离退处、退休教职工协会、老年体育协会、社科联离退休分会、老年书画艺术协会负责同志,老年大学师大分校任课教师代表、新老学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许歌平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校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回顾并肯定了校老年大学20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她对校老年大学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深化对老年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坚持特色,推动老年教育创新发展;三要凝聚力量,形成发展老年教育的合力;四要充分利用媒介,加大校老年大学、老年教育的宣传力度,使老年大学成为老年人最向往的精神家园。

林可济回顾了20年来分校稳步发展的办学历程和良好的办学态势,对支持和帮助分校发展的上级领导、兄弟分校,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分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和心血的历任领导和授课教师表示真挚的敬意,表示今后校老年大学将在稳定规模、提升质量、办出特色等方面积极探索,更进一步。

陈作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福建老年大学向校老年大学赠送了贺礼。张次愚、贺祥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在校老年大学的难忘岁月,并希望校老年大学越办越好。福建老年大学福大分校校长李文涛代表省校各分校表达了真诚的祝贺。会上还宣读了来自厦大、华大等兄弟分校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