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学校召开有关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5-03-26动态浏览次数:771

 

325日上午,学校在仓山校区离退干部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学校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领导王建南副书记,学校办公室、离退干部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校工会、校关工委、离休干部党总支、校退协、校老年大学和各老年社团负责人、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民主党派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王建南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我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的有关情况,还就闽人发〔2010 147号文件执行情况和退休人员工资问题,向离退休老同志做了通报和解释。王副书记说,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校党委、行政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研究制定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的若干意见》,进一步理顺离退休工作管理体制,完善离退休教职工联系制度,着力强化二级单位的管理职责。同时,加大对各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经费的投入,提高住院慰问金标准、设立退休教职工自费医疗补助基金等办法,帮助离退休人员解决实际困难。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化改革、强化内涵、提升质量、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出谋划策,共同创造学校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