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退休教职工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4动态浏览次数:154

会议于3月29日上午在仓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退休教职工代表、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以及特邀代表、列席代表近90人参加了会议。

潘玉腾在讲话中指出,校退协第八届理事会自成立以来,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团结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在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退休老同志等方面付出辛勤努力并取得良好成绩。他希望广大老同志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与学校党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站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各单位群策群力创新加强校退协各项工作,主动排忧解难、提高老同志生活质量。

校退休教职工协会会长郑一书代表校退协第八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退休教职工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建师范大学退休教职工协会章程(修订稿)》,推选产生了校退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成员。

(离退处  郑慧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