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经济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参观福州市规划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动态浏览次数:1330



 926日上午,经济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赴福州市规划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张永忠和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在福州市规划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福州的古往今来,重温福州故事,感受福州变化。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位于展馆大厅内的以福州传统工艺制作的福州市大型漆画前,聆听讲解员描述福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城市形态。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榕城印象、历史沿革、历史文化中轴线、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船政文化、廉江书院、旋转环幕影院等各个展区,了解福州城市的历史变迁、文化传承;在建设成就、数字沙盘展区、综合交通展区,观看影片,体验VR单车游,感受新时代现代科技为福州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的繁荣昌盛和日益强大,作为福建省会城市的福州明天将更加幸福、美好。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老同志更要发光发热,要担当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