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动态浏览次数:871

2019926日,在秋高气爽、天清云淡之际,数学与信息学院党委、学院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连江平流尾地质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老同志在游览过程中兴致盎然,时而开心地沟通交流,时而驻足观赏不同的地质地貌,时而远眺欣赏海景,时而拍照留下至美的一刻,途中充满着欢声笑语,把“老有所乐”阐释得淋漓尽致。每一位老同志在绮丽的风光和浓浓的秋意中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身心得到放松,心情愉悦,还实地目睹了新时代社会发展的新风貌。

活动期间,副院长张新发代表学院向今年新退休的王建老师赠送纪念品,对她44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整个活动过程中,学院工会及相关工作人员热心负责,至始至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返回途中,大家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开心难忘的一天。

 

(数学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