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科协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3动态浏览次数:231

111上午,校老科协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校老科协会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老科协游友基会长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总揽全局,13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十九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师大跨跃式发展扎实做好各自工作。

游友基会长最后总结说,今天有14人作了发言,气氛热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老科技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余整)